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航成交量居冠單月漲幅逾31% 拉抬觀光股漲勢

本文共4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航空股今日續強,長榮航(2618)成交量居冠,成交量已突破19萬張,股價上衝至35.4元、漲幅4.27%,5月以來累計漲幅已超過31%,華航成交量位居第二,成交量突破十萬張,上漲3.15%至22.9元,5月以來上漲20%,拉抬觀光股漲勢,易飛網攻至漲停51.3元、上漲4.7元。投顧法人表示,目前機票價位還在高檔,班次也還在持續增加當中,準備進入暑假旺季,在暑假前通常股價會比較容易有表現,由於暑假為每年季節性因素,通常既有的因素股價會提前反應。

投顧法人表示,今年來強勢族群股價目前已拉高,從評價面來看,投資人可選擇內需型類股,於近期回檔時低接,在暑假旺季到來之前表現機會較大。例如旅行社、餐飲、航空與飯店等觀光題材股,可於近期回檔時低接。其中,餐飲股評價相對適中,提醒投資人,選股需考慮股價位置與評價。

餐飲股:六角、王品、瓦城、新麥、天仁、統一超、南僑、美食-KY、八方雲集、亞洲藏壽司

觀光股:易飛網、第一店、鳳凰、萬企、華園、六福、夏都、雄獅、雲品、好樂迪、老爺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擬配發去年每股現金股利超過10元 盈餘配發率達八成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