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5G布局 再下一城

本文共52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鴻海(2317)集團昨(1)日宣布,旗下RHON系列5G室外型O-RU產品,獲O-RAN聯盟OTIC認證。鴻海去年已獲得全球首張5G O-RAN室內型遠端射頻模組認證後,本次再獲室外型產品認證,代表鴻海成為全球唯一同時擁有O-RAN聯盟OTIC認證的室內型及室外型O-RU的企業。市場看好,鴻海再獲認證,可望為集團後市增添柴火。

鴻海室外型5G O-RU產品,已陸續在國內外許多場館部署,例如台灣高雄的展覽館、日本客戶於橫濱、廣島Local 5G場域建置;並且與國際多家一線5G大廠合作,完成電信設備的端到端整合測試。

鴻海指出,將持續精進5G O-RU產品的功能開發與性能提升,實現5G高速度、低延遲、多連結特性,實現前瞻研發於商業應用落實,在AI、智慧城市、智慧工廠等領域,發揮5G網路的價值與效益。

有別於傳統封閉型架構的電信設備,O-RAN ALLIANCE推動的開放式架構,開啟新世代電信設備市場廣大商機。

鴻海瞄準強調乾淨網路要求的5G O-RU市場,多年來與英特爾、Analog Devices、Keysight Technologies等國際大廠合作,投入研發、設計、製程資源,開發多款室內型及室外型5G O-RU產品,客戶遍及歐美、日本、台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電重返蘋果供應鏈 股價開高收復5日線
下一篇
台積電大漲朝月線挺進 這3檔 CoWoS 相關設備股齊飆漲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