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佳世達秀七大智慧場域

本文共30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佳世達(2352)集團前進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今年以「Smart+ /智慧普拉斯」為主軸,聯合集團內22家夥伴公司共同展出七大智慧場域。針對近期熱門的AI業務,佳世達總經理黃漢州指出,主要集中在智能解決方案事業群(AIoT),集團相關布局完整,預期今年智能解決方案事業群仍有高雙位數增長,包含友通、邁達特、其陽今年仍將穩定成長。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近期來台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掀起AI旋風。對此,黃漢州回應,在黃仁勳大力宣傳下,AI應用趨勢確立、成長也可望加速,預估這兩年將是AI起飛期。

她說,佳世達集團智能解決方案事業群已有完整布局,預期在AI需求擴大下,今年該事業群營收仍有高雙位數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順達今年第1季 EPS 達1.37元、淨利年增84.1%
下一篇
致伸首季獲利淡季不淡 法人預期毛利率同創佳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