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固砸10億 台中獵地

提要

坐落14期重劃區 面積1,450坪 規劃推出中小型產品 最快明年Q3推案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本報系資料庫)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6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宋健生/台北、台中報導

華固建設(2548)昨(2)日公告以總價10.44億元購入台中14期重劃區內1,450.25坪地,這也是公司插旗台中第二筆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指出,該案擬規劃推出中小坪數產品,最快推案時間將落在明年第3季。

華固建設昨以每坪土地成交價72萬元,買下台中市北屯區14期重劃區1,450.25坪土地;洪嘉昇指出,14期重劃區走路到仁美國小不到10分鐘,開車到馬禮遜美國學校、松竹國小僅五分鐘,且六分鐘就到衛道中學、普林斯頓國小;華固建設昨收在90.6元、上漲0.1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上一篇
毅嘉首季每股賺逾0.3元
下一篇
廣達採購微電網系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