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列AEB為標配 車王電受惠

本文共4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拜登新法,所有新車和SUV強制安裝AEB(自動緊急制動系統), 車王電(1533)可望受惠。車王電與德國前十大汽車零組件系統供應商合作,有機會在明年推出,導入在高速行駛車輛上,內銷、外銷都會同步出貨。

AEB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已經是不少車輛的標準配備,美國NHTSA希望讓這套配備成為每輛車的標配,將可以對行人擁有最好的安全保障。也就是美國要把AEB列為標配所有乘用車3年後皆須搭載。

不久之前,車王電、華德動能才宣布與美國底特律電動商用車廠OPTIMAL集團簽訂框架協議書,雙方將在美國電動校車及商用車的車輛工程設計、三電與控制技術、車隊管理、智能充電系統及智慧製造等領域進行深度合作,攜手進軍全球電動商用車市場。顯示車王電對於北美市場的發展前景相當看好。

車王電與德國前十大汽車零組件系統供應商公司合作,明年會推出,經過認證後將會導入在高速行駛車輛,內銷及外銷同步推出,將挹注營運。

車王電子旗下華德動能除了深耕台灣電動商用車市場外,更積極拓展電動巴士系統軟硬體外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擬配發去年每股現金股利超過10元 盈餘配發率達八成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