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邦媒穩步填息 除息首日守穩在700元之上

富邦媒除息參考價為695元,盤中一度拉升至708元,填息率逾8成,股價守穩在700元關卡價位,穩步填息中。圖/富邦媒提供
富邦媒除息參考價為695元,盤中一度拉升至708元,填息率逾8成,股價守穩在700元關卡價位,穩步填息中。圖/富邦媒提供

本文共4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富邦媒(8454)去年度股利合計達16元,包括現金股利15元、股票股利1元,現金股利今(5)日除息,除息參考價為695元,早盤以703元開出,一度拉升至708元,填息率逾8成,股價守穩在700元關卡價位,穩步填息中。

富邦媒去年合併營收1,034.4億元,營業淨利42.8億元,營業淨利率4.1%,全年歸屬於母公司業主稅後純益34.3億元,獲利創歷史新高,每股純益(EPS)15.72元;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5元,並自資本公積中提撥配發股票股利每股1元,共計每股配發16元。

富邦媒董事長蔡明忠在日前股東會後表示,今年要維持疫情期間20~30%成長,「是頗具挑戰」,但今年仍會盡力達成雙位數成長;原來的B2C將持續發展,且會籌備廣告業務。

富邦媒宣布2023年徵才計畫全面啟動,將注入營運與創新驅動力。momo表示,今年釋出逾300項職缺,預計招募約500名員工,強力延攬電子商務、倉儲物流、科技資訊、後援服務四大領域人才。

富邦媒現金股利今日除息,早盤以703元開出,一度拉升至708元,盤中守穩在700元之上,穩步填息中。


延伸閱讀

富邦媒今年徵才啟動 預計招募500人、鎖定四領域人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元電動車營收喊衝
下一篇
群創財報/第1季營收505億元 每股淨損0.45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