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積電股東會登場 股價開低走高翻紅、收復5日線

本文共45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台積電股東會前三大法人齊賣超,ADR周一下跌0.9%,今(6)日股東會現場座無虛席,股東踴躍出席,市場也高度關注,股價早盤以554元開出,下跌1元,一度再下滑至553元,隨後往上拉升,盤中翻紅至562元,收復5日線。

美股周一收跌,投資人評估聯準會(Fed)是否可能在即將召開的決策會議上暫停升息,蘋果在盤中創下歷史新高後下跌。標普500指數下跌0.20%,收在4,273.79點;那斯達克綜合指數小跌0.1%,至13,229.43點;道瓊工業指數跌199.9點,跌幅0.6%,至33,562.86點。

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1.6%,輝達(Nvidia)下跌0.4%,回吐近來部分漲幅,台積電ADR周一下跌0.9%,收在98.05美元;台積電股東會前,三大法人同步賣賣,外資單日賣超2,493張、投信賣超300張、自營商賣超245張,三大法人合計賣超3,038張。

台積電股東會今日召開,股東出席踴躍,市場也關注台積電對股東釋出的內容,股價一開盤雖是開低,但之後迅速翻紅,一度拉升至562元,盤中漲幅0.5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伊雲谷Q2營收看增一成
下一篇
群創財報/第1季營收505億元 每股淨損0.45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