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洋電5月營收月增14% 今年新高

本文共3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三洋電機(1614)昨(6)日公告今年5月營收為5.77億元,月增14.38%,年增10.79%,創下今年單月新高;累計今年前五月營收24.74億元,年減3.58%。

展望後市,三洋電指出,消費市場受全球經濟及通膨影響,國內景氣及未來經濟前景仍存隱憂,消費成長力道恐受影響。但受惠於解封且邊境開放,國人消費可望增加,加上政府發放現金、節能家電消費補助及貨物稅退稅等相關措施,家電市場有望呈現成長。

三洋電表示,將朝四大主軸發展,第一是開發及引進利基型商品、提升研速度、縮短新品上市時程並保持領先優勢。第二是致力完善產品品質,提高品質穩定度及顧客滿意度,降低售後服務成本。第三是加強品牌經營,累積品牌資產效應。第四是積極開發土地資產,創造出最大效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僑上季 EPS 1.4元
下一篇
超微新品來了 祥碩進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