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士德四大方向衝營運

本文共3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基士德-KY(6641)昨(7)日舉行股東會,並宣示今年營運四大方向,包括積極參與台灣地區公共工程業務、擴展大陸市場節能產品、計劃提高越南市場能見度,以及參與台資企業建廠案,期許本季營運優於首季,下半年也要比上半年好。

基士德首季營運遭逢逆風,單季稅後淨損400萬元,每股淨損01.2元,是公司上市以來單季首度虧損;前五月合併營收6.71億元,年減4.29%。

基士德強調,將持續開發智慧水務產品,確認設備賦能及程控智聯的產品發展路線,並有序進行智慧賦能開發,原有的汙水處理設備及節能系統,都將積極賦能植入智慧化控制模組,形成設備/系統/智慧的三核驅動模式。

在程控智聯方面,以生物處理、化學處理關聯模組的基礎開工作,已於去年完成基本開發,部分模組已在台灣南,北兩個水資源中心進行實場測試與調試;今年將會進行開發水資源再利用,再生水關聯的物化處理模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擬配發去年每股現金股利超過10元 盈餘配發率達八成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