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雄來升級計畫 邁大步

本文共4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觀光熱,遠雄來變身迎國際客。遠雄來(2712)董事長武祥生昨(8)日宣告耗時兩年、投資7億元的遠雄遊憩事業全新升級計畫即將完成,除了花蓮悅來飯店已完成近4億元全新升級外,接下來還要再斥資3億元將遠雄海洋公園升級,轉型為全台獨一無二的「海洋主題遊育園」,將是史以來最大擴展計畫。

武祥生表示,隨著產品的成熟與市場的變化等待機會,擬規劃布局新據點壯大集團營運規模。今年起將對國際攬客,如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遠雄來將完善雙語園區及相關國際遊客的接待準備。

搶攻解封商機,今年夏天遠雄悅來大飯店及海洋公園也將推出升級後第一檔的大型暑期活動,分別以「南洋夏艷」及「海洋冰風暴3全面啟動」的主題活動推出大型演出活動及住宿套裝,打造出盛夏裡最狂歡熱情的夏日派對。

2023年對「遠雄海洋公園」意義非凡,為響應世界海洋日、以及「支持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落實,並鼓勵公眾參與保護海洋和可持續管理海洋資源」的設立宗旨,遠雄海洋公園將建立全新、獨一無二的主題遊育園以「共樂、共育、共生」三大策略,期待未來遊客來到遠雄海洋公園,能感受到人與動物都是開心的快樂氛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和:奇鋐第4季起液冷營收貢獻擴大 目標價上調到860元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