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保轉投資百貨有甜頭

本文共4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新保(9925)昨(8)日召開股東會,去年接下新保的董事長的吳昕東,昨主持股東會時表示:「有信心帶領大家面對未來與挑戰,一起創造新時代」。

對於關係企業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吳昕東坦言,以前金融產業其實環境還不錯,現在面對各種競爭,金融業已沒有像以前這麼風光,考量長期業務往來,新保會持續持有新光金。

吳昕東也是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長子,針對新光金控經營權之爭及未來投資新光金控的動向也提出看法,他坦言,以前金融產業環境不錯,但面對各種競爭,已沒有像以前這麼風光,考量長期業務往來,新保會持續持有新光金。

新光金今日將舉行股東會,吳昕東昨日表示,新光保全這幾年也沒有再加碼新光金等金融相關的股票,會保留手中持有的股份。

另外,轉投資的新光三越營運表現就很好,可以配2元股利,應能補足新光金沒有配股配息。

現年40歲的吳昕東,排行老三,上面還有兩位姐姐,是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獨子,也出任新光金董事,被視為吳東進加速新光第三代的接班安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矽統Q1每股淨損0.1元
下一篇
欣興第1季營收落底、第2季上修 法人按讚股價衝漲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