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達電業績 最強5月

本文共3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電源龍頭台達電(2308)昨(9)日公布5月營收341.85億元,月增8.4%,為同期新高,主要動能來自電動車充電設施、電動車解決方案、以及伺服器電源、工業及醫療電源等應用。

台達電5月營收年增12%。累計今年前五月營收1,585.86億元,年成長13%。台達電昨天股價收黑,終場收323元,下滑2元。

受惠資料中心需求升溫,加上電動車及充電樁成長,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日前看好,本季會比第1季好,也有機會優於去年同期。法人估計,台達電本季營收將是同期最佳表現。

台達電是伺服器電源龍頭,台達電執行長鄭平日前表示,全球各大雲端資料中心品牌廠都是我們客戶,針對AI應用引爆伺服器及資料中心加速建置腳步,台達在伺服器市場布局多年,掌握電源及散熱兩大關鍵技術,產品涵蓋伺服器電源管理、風扇、馬達等散熱元件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震旦行推 ESG 綠色報表
下一篇
華航配息0.69元 30年次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