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航5月營收年增40% 客運超旺

本文共33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全球航空客運超旺!長榮航空(2618)5月客運營收繳出史上最好成績單。長榮航空5月營收目前載客航班數已恢復至2019年同期的75%,預期年底可恢復至80%以上,推估長榮航空的客運營收有望出現逐月增加走勢。

長榮航5月營收達157.62億元,月增3.62%、年增40.03%;其中客運營收108.6億元,年增為13.11倍,創單月客運營收新高;累計今年前五個月合併營收達753.99億,年增率44.01%。

長榮集團搶經營權大戰落幕後,悄悄啟動兄弟理性分家,集團重要控股公司長榮國際開始縮小規模,逐漸降低對相關公司影響力,長榮國際昨(9)日公告,將在市場賣出5萬張持股,兄弟有意願接手的人可以從市場上接手買回增加持股。

法人分析,長榮國際申報賣出5萬張對於市場衝擊影響有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哥報喜 新單大爆發
下一篇
昇陽半引進聖暉勢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