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精誠5月營收月減2% 搶永續商機

本文共3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系統整合大廠精誠資訊(6214)昨(9)日公告5月營收26.37億元,月減2.01%,年增20.54%,同期新高。

精誠今年前五月營收135.58億元,年增12.3%。精誠表示,5月營收主要貢獻來自大型金融產業客戶專案驗收以及資安服務收益增長;企業以及組織對ESG服務的強勁需求,持續帶動ESG相關系統開發與碳權管理系統相關服務收入增長。

精誠持續以優化營益率與持續收益為目標,調整服務結構,積極提升整體服務收入的營收占比。受惠於客戶對於雲網端軟硬整合的高度需求,及ESG議題的發酵,精誠在軟體開發服務與維護維運服務皆達成二位數成長的水準;在AI成長議題方面,精誠的技術團隊將運用ChatGPT企業版協助企業建立內部生成式AI專屬應用,實踐產業應用場景落地,預期將帶動另一波成長動能。

展望後市,精誠表示將呼應關鍵成長議題,領導協奏VAD/Industry / Mega SI三大生態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一零四上季盈餘微增
下一篇
東哥報喜 新單大爆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