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征服荷蘭的台灣品牌 久奈司讓歐洲強隊為之瘋狂

本文共686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在台灣搶得東奧羽雙金牌浪潮下,羽球運動趨勢發展蓬勃,男雙麟洋配、一姊戴資穎躍升引領羽球市場潮流要角。羽球品牌JNICE久奈司分享,除了台灣人熱愛,世界各地羽球風氣也相當盛行,東奧賽後的熱血湧動,全球買氣大幅增加,相關商品成長3到4成。JNICE同時也取得荷蘭VELO球團指定品牌,在強強聯手下,全球將預備掀起一場JNICE羽球風暴,讓各地球員們都能享有台灣製品的高規格體驗。

VELO球團女選手身穿久奈司運動服。 久奈司/提供
VELO球團女選手身穿久奈司運動服。 久奈司/提供

JNICE久奈司於2009年創立,品牌名稱以台式英文(揪NICE)諧音命名。創辦人李鑑珉亦是羽球選手出身,深知選手對產品的要求,以高品質思維打造JNICE商品,遂將羽球世界提升至新維度。競賽級羽毛球AJ-50更獲荷蘭羽球協會最高等級CERTIFICATE A認證,肯定JNICE於技術與品質的投入成果,李鑑珉表示:「先在品質高度要求的歐美市場打出知名度,吸取國際市場的經驗、獲得更多能量後,成為最迅速的台灣之光。」

VELO球團。 久奈司/提供
VELO球團。 久奈司/提供
荷蘭國家隊選手Russell Muns。 久奈司/提供
荷蘭國家隊選手Russell Muns。 久奈司/提供
JNICE為當前羽球新創品牌,也是因數位轉型、形象定位清晰、設計具潮流一舉替代它牌的首選。據營運長游娮熙表示,JNICE呈現運動時尚風貌最受年輕消費者青睞,荷蘭VELO球團捨近求遠,也是因為JNICE羽球裝備等級分明,設計風格一秒GET中潮流,現除了與國家隊選手Russell Muns及VELO全隊員商論短中期合作外,更在歐洲建立辦事處,落實品牌在地化,更體現JNICE在國際的長期佈局。

久奈司羽球獲得荷蘭羽球協會認證最高A級的證書。 久奈司/提供
久奈司羽球獲得荷蘭羽球協會認證最高A級的證書。 久奈司/提供
JNICE品牌金句:「GO ALL OUT 」,展現球員全力以赴的意志精神,佐以高辨識度的橘色,不禁讓人聯想賽場上球員反應力與爆發力的釋放,在羽球悠久的歷史當中,JNICE更是象徵新舊世代輪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突破自我 呂偉智勇奪2023高雄公開賽冠軍
下一篇
花蓮震後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度假旅店促銷降價保障員工生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