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鼎運旅遊集團董事長陳怡璇 帶動國內外頂級旅遊新面向

鼎運旅遊集團董事長陳怡璇。蘇璽文/攝影
鼎運旅遊集團董事長陳怡璇。蘇璽文/攝影

本文共1491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疫情趨緩帶動旅遊業回溫,頂級旅遊更是火熱。鼎運旅遊集團董事長陳怡璇,分享自身對於旅遊業的經營方針,以及就目前的局勢,消費者該怎麼規劃才是最棒的旅遊行程。

Q:疫情趨緩,您怎看待國內旅遊業的後續發展?

疫情這三年以來,國內旅遊突破過去的既定印象,積極開拓新景點,設計規劃新路線,找出新的創意,新的元素。讓台灣的國內旅遊無論在島內或離島,看到不同以往的台灣,走出新的方向和更大的格局。相信在疫情緩和或疫情之後,台灣的國民旅遊因入境開放的同時,相信也會穩定成長,國內安心及主體,創意旅遊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好。

Q:現在一堆民眾瘋出國,旅遊訂單也都滿載,您建議應該怎麼玩才划算?

疫後,出境大門已開。很多人已迫不及待的計劃出國。但是油價上漲,全球通膨。所以機票價,住宿交通費用都齊聲上揚。已不可能回到疫情前的時代。所以必需慎選行程,也考慮做中長期計劃性的出遊。無論短程或長程的行程也都必需瞭解他們的防疫規定和保險醫療。是出國旅遊必需列入重要的考量因素。

Q:針對國內頂級旅遊,有何建議的行程?

台灣高端旅遊市場已逐步成熟。無論在各地的頂級住宿的選擇,米其林或無菜單料理的安排,或是各種深度文化藝術及本土創意行程的規劃,還是頂級遊覽車的交通安排。在亞洲,台灣高端旅遊市場及消費人口已經形成龐大而成熟的指標。所以我建議可以分樂齡,分季節,分主題,分組群去做更細緻的安排。因為頂級旅遊,不是只是價格,深化內涵和旅行價值才是主軸。頂級旅遊,可以是天上飛,可以是海上遊,可以是陸地上行。台灣的山海,大自然絕對不能缺。日月潭的涵碧樓,清境的老英格蘭,屏東的牡丹灣,苗栗的秋山居,谷關的虹夕諾亞,新竹的南園,花蓮的水上明月,太魯閣的晶英,阿里山的英迪格,都將會是頂級旅遊人士的首選。配合在地的深度文化及特別安排的身,心,靈內裝,必將大大吸引更多頂級旅遊的旅客歡迎。

Q.針對國外頂級旅遊,有何建議的行程?

國外頂級旅遊,已蔚為ㄧ種疫後不可擋的旅遊新趨勢。可能大家都不知道目前市場最夯的已經不再是北歐,不再是看極光,而是是:1.南極極地探秘旅遊,2.中南美洲文化深度遊,3.西地中海遊輪渡假,4.肯亞動物大遷徙世界奇觀,5.ㄧ生夢想-環遊世界80天。雖然天數時間較長,價格不斐。但是體認到人的生命有限,當你有足夠的預算,有健康的身體,就可以飛向世界的盡頭,去體驗,去享受不一樣的旅行,讓自己的旅行記錄更多彩,留下令人稱羨的記錄,都不是東南北亞,美加,海島旅遊可以替代的。台灣絕對有頂級的客戶,也有足夠高端消費的群組。在疫後產生ㄧ股強勁的力量,引領市場走向,這是前所未有的新現象,也讓台灣人旅遊的實力讓全球都看的到。鼎運旅遊也大力的資源,人力投放在這塊富有潛力的市場。

Q.鼎運有推出全球第一部八人座頭等艙超級豪華遊覽車-創新號,主要的特色有哪些?

鼎運旅遊集團推出了全球第一部8人座超級頭等艙遊覽車-創新號。推出後,受到頂級旅遊市場的肯定,幾乎是天天滿檔的狀況。除了車輛外觀的低調奢華,它是採用VOLVO八輪遊覽車、法國帝瓦雷頂級精品音響、奧地利國寶級史特勞斯水晶握把,每一個座椅都是最先進的按摩高級座椅,全屏觸控式螢幕的個人影音配備,車上還備有各式頂級紅酒的吧台,和手沖世界頂級咖啡的專業服務。創新號上的車上背枕,毛毯,各種備品都是經過挑選的精品。當然還配備有精緻的化妝間。車內寬敞的空間,明亮的設計風配色,高級進口的地毯,就全都比照飛機的頂級配備,也就是我們打造了陸地上行走的頭等艙遊覽車。讓搭乘的頂級客戶覺得有安全感,有溫馨感,更有尊榮感,還有特別精挑細選的司機和親切的服務專員。因為創新號就是被認定,被指名的一個品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棉花糖女孩救星?!選美教練J大自創忌口飲食法 網讚:減重大神
下一篇
台灣加油!日沙雕師創做沙雕祝福台灣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