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球后曾雅妮站台 卡拉威新品球具PARADYM魔範派對登場

本文共989字

經濟日報 陳志光

旗下擁有Callaway、Odyssey等品牌各種產品與尖端技術的Callaway Golf,是目前全世界大型高爾夫用品製造商之一,每年都演繹著精彩的故事,卡拉威台灣簽約球員、也是前世界球后曾雅妮不諱言,一直使用卡拉威球桿的她,對卡拉威每年的精進都很期待。

艾盟仕董事總經理Ethan林愷威(左起)、艾盟仕總裁Alan林靖倫、卡拉威台灣簽...
艾盟仕董事總經理Ethan林愷威(左起)、艾盟仕總裁Alan林靖倫、卡拉威台灣簽約球員曾雅妮共同出席盛會。 Callaway Golf Taiwan/提供

卡拉威為慶祝PARADYM魔範系列系列登場,近日特別舉辦派對,對請來卡拉威台灣簽約球星曾雅妮出席。2022年是卡拉威里程碑式的一年,品牌創立40週年,與TopGolf合併創辦了全球第一大高爾夫集團、市值超過40億美元的TopGolf Callaway Brand。在台灣,卡拉威業績更取得突破性的成長,因此,今年特別突破以往球場發佈會的方式,以酒會派對模式呈現,邀請多方嘉賓、媒體、KOL共同見證PARADYM魔範系列,率領整個高爾夫產業進邁向距離與容錯都可兼得的新紀元。

前球后曾雅妮出席卡拉威新品球具PARADYM魔範派對,分享炒熱氣氛。 Calla...
前球后曾雅妮出席卡拉威新品球具PARADYM魔範派對,分享炒熱氣氛。 Callaway Golf Taiwan/提供

全新登場的PARADYM魔範系列,2023年開年的短短七週時間裡,在TEAM CALLAWAY在PARADYM魔範系列的加持下,已經達成了包括美巡5勝、DP世界巡迴賽2勝在內的全球8冠戰績,展現了PARADYM魔範系列的強勁賽場實力。

卡拉威台灣簽約球員曾雅妮分享,「我一直都是使用卡拉威的球桿,我也相信卡拉威製作出來的球具都不會讓大家失望。卡拉威每一年的新產品,都讓我很期待,這次的PARADYM魔範是卡拉威最新的科技突破,因此我對PARADYM十分有信心。

PARADYM魔範派對現場氣氛熱烈。 Callaway Golf Taiwan/...
PARADYM魔範派對現場氣氛熱烈。 Callaway Golf Taiwan/提供

全新登場的PARADYM魔範系列擁有全新的革命性結構設計,360度碳纖維環形桿體,減重44%,擁有更高MOI;同時,A.I.人工智能設計的越獄聚能⽀架系統,重量減輕33%,更輕、更堅固;而升級的高強度鈦合金杯型鍛造桿面,在追求最高球速的同時,帶來更穩定的遠距離表現、更緊湊的落點範圍、及更柔軟的手感。

PARADYM魔範系列是卡拉威最新的科技突破。 Callaway Golf Ta...
PARADYM魔範系列是卡拉威最新的科技突破。 Callaway Golf Taiwan/提供

PARADYM魔範系列有四種球桿選擇:

> PARADYM:更高的MOI設計,尾部可調節配重設置可需求調整彈道,適合大部分球友。

> PARADYM X:擁有更高彈道,防右曲配重設置,適合中高差點的球友。

> PARADYM MAX FAST:超輕量化設計固定桿頸,高彈道防右曲彈道設置,適合需要提升彈道高度的較慢揮速球友。

> PARADYM TRIPLE DIAMOND:是四款PARADYM系列中倒旋最低的版本,自然直球配重設置,適合需要控制倒旋量及同時需要更多操控性的中低差點球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突破自我 呂偉智勇奪2023高雄公開賽冠軍
下一篇
Klook Kreator計畫在台展開 祭出上千萬美元獎勵 號召台灣創作者邊旅遊邊賺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