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造6000元無與倫比的假期 春遊統一渡假村北中南三館超狂提案

本文共618字

經濟日報 莊智強

引頸期盼的普發現金6000元到來,該怎麼使用才能創造無可比擬的價值?比起實質物品,與家人及親朋好友旅行,共同譜出幸福旅遊記憶才是真正的無價之寶!統一渡假村(新竹馬武督、谷關及墾丁)於2023/4/5~6/21推出「6,000元無與倫比假期方案」,平日及小假日適用,還不火速預訂。

想前往森林中的新竹馬武督,體驗全新夢遊仙境兔2.0宇宙,一泊二食雙人房只要6,000元,免費招待一位12歲以下兒童入住,一家三口走向戶外呼吸芬多精、體驗虛實交錯元宇宙闖關,留住歡笑的每一個瞬間吧!

春遊谷關賞景沉浸四季彩之湯,一泊一食街景雙人房6,000元,即享免費升等溪景房或雙人份精緻茶點2擇1,搭配個人色彩測驗、行動畫框美拍和酒塞彩染DIY,接著走訪八仙山,沿輕裝步道欣賞林間生態風景,為旅行染上繽紛色彩。

奔向最南端,實現陽光、泳池及比基尼的燦爛假期,一泊二食雙人房6,000元,不只招待一位兒童入住,更加碼升等陽台房或三人份茶點2擇1,全家玩水瘋闖關、挑戰SUP,原來旅途中的笑聲─無價。

6,000元入住統一渡假村,實現幸福滿載的無價之旅。統一馬武督開啟奇幻之旅,執行全新兔宇宙計畫,動動哈樂球比賽、找出天際飛車及顛倒屋的完美拍照點,完成後還能得到驚喜獎品;春天來谷關泡湯,除了使肌膚健康光滑,推薦走訪八仙山,感受山風與森林浴的美好洗禮;遊墾丁不一定只能逛大街,您可以在飯店內暢玩水陸設施、電流急急棒…等,接著探秘周遭生態景點,體驗與眾不同的秘境之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侯羽薔名利雙收 抱走2023緯創女子公開賽冠軍盃
下一篇
花蓮震後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度假旅店促銷降價保障員工生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