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本文共500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空污問題越來越嚴重,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民眾總是會希望能有個舒適又安心的居家環境,台灣普特絲公司引進荷蘭百年紡織大廠製造具有智能靜電功能的Poll-tex防霾紗網,為居家空氣做第一道把關,就像把空氣清淨濾網裝在紗窗上,讓居家空氣品質又更多一層保障。

台灣普特絲台中旗艦門市展示豐富產品。業者/提供
台灣普特絲台中旗艦門市展示豐富產品。業者/提供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利用專利近永久靜電原理,可以有效減少PM2.5、灰塵、異味,杜絕蚊蟲入侵;在清潔上也比一般紗窗更容易,使用濕抹布擦過即可清潔乾淨,加上能有效減少落塵,家庭主婦都大大有感,省下許多家事清潔的時間。普特絲防霾紗網也造福了過敏族群,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PM2.5)會造成皮膚及呼吸道的刺激,引起皮膚搔癢、打噴嚏、流鼻水、咳嗽、眼睛癢的症狀,具有ECARF歐盟過敏基本會認證,可以有效減緩過敏的反應,兒科醫生也推薦使用。

全台已有200棟以上的建案使用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如南港「世界明珠」、「甲山林帝寶」、「連雲玥恒」、「宏普中央公園」、「精銳Garden One」、「仰德灣」等等知名建商皆指定標配,打造仿佛置身森林的綠建築,在家能夠自在安心的開窗呼吸,讓新鮮空氣對流,提升室內含氧量,對身心健康都更有助益的氧生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力霸鋁模板 綠色施工首選
下一篇
地震過後 建物健檢3步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