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屬藝術建材 正城科技

本文共648字

經濟日報 詹豊彰

近年來,「輕裝修重軟裝」成為室內設計的新潮流,正城科技推出自然成形、獨一無二的銅染金屬面材、客製化屏風隔柵及多樣金屬印刷面材等軟裝材料,應用在牆面、桌面、櫃面及屏風等室內軟裝,展現室內裝潢的新風貌,並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攤位號碼I709-1展出各式金屬建材,歡迎蒞臨參觀。

4008鏤空屏風可應用於商辦空間。 正城科技/提供
4008鏤空屏風可應用於商辦空間。 正城科技/提供
9011銅染面材可應用於室內牆面裝飾。 正城科技/提供
9011銅染面材可應用於室內牆面裝飾。 正城科技/提供

正城科技以母公司沂春企業30多年的表面處理技術為基礎,成功轉型至金屬建材市場,在此基礎上建立自有品牌「青TSHEN」,秉持「能源與資源的循環利用,以金屬材質為元素,發展環境友善、回收再利用與延長壽命的產品」信念,提供給建材、器具、裝飾等多個領域。設計團隊研發出金屬藝術建材,打造藝術化的金屬飾板空間,讓金屬具藝術質感氛圍,提供民眾安心、永續及有品味的居住生活,達到生活美學實際家目標。

金屬印刷面材。 正城科技/提供
金屬印刷面材。 正城科技/提供

熱銷品「圖紋飾板」讓金屬樣貌不再是單調,透過數位印刷、蝕刻染黑及銅青著色等金屬表面處理技術,使金屬外貌有了新色彩及新紋路,更讓金屬飾板具有多變的樣貌。另被採用最多的「鏤空飾板」讓冰冷的金屬表面,運用有機形及幾何形線條,勾勒出鏤空的圖樣,讓空間呈現不同的氛圍,增添藝術氣息。歡迎電洽或國內外經銷合作,電話:(04)2359-7401,官網://www.abme.com.tw/,臉書://www.facebook.com/abme.tw。

圖1:4008鏤空屏風可應用於商辦空間。正城科技/提供

圖2:9011銅染面材可應用於室內牆面裝飾。正城科技/提供

圖3:金屬印刷面材。正城科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