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大欣薄板磁磚 打造風格獨具美感空間

本文共617字

經濟日報 謝俊志

北大欣羅特麗磁磚精品自1995年成立以來,秉持「完美.規畫.居家」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升全國居家環境、商業空間、休閒飯店美的視覺,滿足不同顧客個別差異的羅特麗磁磚美學館。

薄板磁磚成為室內設計的首選,不僅保留石材獨特的自然紋理,輕鬆打造出獨具風格的美感...
薄板磁磚成為室內設計的首選,不僅保留石材獨特的自然紋理,輕鬆打造出獨具風格的美感空間。 北大欣/提供
北大欣近幾年引進「薄板磁磚」 ( 又稱為「大板磚」) 成為室內設計的首選,不僅保留石材獨特的自然紋理,更有著「輕薄節能」、「寬闊大氣」、「易於搭配」特點,輕鬆打造出獨具風格的美感空間。

輕薄節能:經過高溫燒製的薄版磚厚度僅有0.6cm,為傳統瓷磚的三分之一,超薄厚度不僅不占空間,還能省下運送成本。

寬闊大氣:薄板磁磚尺寸多樣,可達到150x300cm、120x280cm、120x260cm、120x278cm、100x300cm等大尺寸,能減少拼接線條,營造出氣勢磅礡的空間感。

易於搭配:薄板磁磚多為義大利、西班牙公司原創設計,無論在顏色、藝術性、磚面效果均有多樣選擇,更能搭配出屬意風格。

北大欣為了讓顧客感受與世界同步的磁磚潮流,掌握建材流行趨勢,並與國際磁磚大展接軌,持續引進歐洲頂級磁磚,有6mm薄板、20mm厚磚、石英地、壁磚、木紋磚、六角磚等多項產品種類挑選。

北大欣羅特麗將於2023年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展6月29至7月2日在南港世貿1館攤位K816/826展出,現場以「建築美學饗宴」為主題,集合多家相關產業如聚峰地板、INAX合裕衛浴、高登廚櫃、日陞照明、和亞國際以及石資中心所組成的專區,提供目前最新資訊及產品,歡迎各界專業人士撥冗蒞臨參觀指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