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樺引進大板磁磚 營造侘寂風格

本文共561字

經濟日報 謝俊志

漢樺企業自1999年成立至今24年,秉持真心、誠信的經營理念,以代理商的方式引進多國精品磁磚,銷售以義大利、西班牙、東南亞等進口磁磚,提供100多個系列、3,000多樣磁磚產品任意搭配。

漢樺/提供
漢樺/提供
漢樺企業品牌的核心價值為「堅持品質,精挑細選」,為了提供客戶更充沛的資源及全方位的服務,於台北內湖門市成立實景展間,總共有15個實景區,每一個實景區都有一個主題風格,壁磚與地磚都做不同的搭配,而貼法也展現很多創意與變化,希望來到每個實景區的民眾都能感受到各種不同磁磚所營造的特殊氛圍,而每一個實景區的搭配都是一種設計上的啟發,讓人能發現磁磚竟然有這麼千變萬化的組合,與多采多姿的顏色面感。

漢樺/提供
漢樺/提供
漢樺擁有專業施工團隊,累積至今已有上千件實績案例。在技術及服務上能充分表現出磁磚細膩的美感,並兼顧安全性與耐久性。服務範圍遍及各公共工程、建築師、設計師、建設公司、及個人領域,擁有最強的通路來創造最大的競爭優勢。

塗料風格大板磁磚,原始樣貌的水磨石風格,注入粗糙手感的立體塗料面感。漢樺/提供
塗料風格大板磁磚,原始樣貌的水磨石風格,注入粗糙手感的立體塗料面感。漢樺/提供
漢樺今年參加經濟日報舉辦的2023年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展於南港展覽館1館(攤位K1016)展出,將展示獨家引進的塗料風格大板磁磚,原始樣貌的水磨石風格,注入粗糙手感的立體塗料面感,和清新色彩完美延伸,打造全新自然的優雅品味,走向寬敞輕盈、現代優美的侘寂風格。

歡迎親自感受不同的視覺與觸感及或電洽(02)2791-6189。(謝俊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假日吹冷氣、半夜洗衣可省電?電價四月漲,教你一招更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