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行銷傳播必看 如何宣傳ESG績效不踩雷

本文共596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世界廣告商聯合會(WFA)4月發布,針對48個國家、900多名高階市場行銷人員的研究報告,結果顯示多數的受訪者認為,他們應該要更精準的溝通永續績效,以避免漂綠,然而卻只有顯少數的人認為他們具備ESG傳播相對應的知識或能力。

CSRone永續智庫平台專為企業溝通與行銷從業人員所設計之系列課程。CSRone...
CSRone永續智庫平台專為企業溝通與行銷從業人員所設計之系列課程。CSRone永續智庫/提供

除聯合國COP27大會上公布的《Integrity Matters》「反漂綠」報告外,歐美各國從今年起,陸續針對廣告業提出相關規範與懲處,台灣金管會也發布「永續經濟活動認定參考指引」做為回應,顯見企業及品牌若不正視漂綠風險,不但造成品牌商譽的負面衝擊,未來也可能會面臨違法及罰款危機。

CSRone永續智庫平台,首次推出專為企業溝通與行銷從業人員所設計之系列課程:「永續品牌不漂綠:ESG溝通心法」,課程分為ESG溝通不踩雷、品牌行銷人的永續溝通課程、以及ESG與危機管理等三大主題,分別由曾任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主任的溫麗琪博士、CSRone永續智庫創辦人兼總經理嚴德芬,以及頤德國際資深顧問鍾筱敏,三位永續及溝通領域的先驅精彩授課,從認識ESG基本概念、國際標準和規範,到溝通管理與實踐三階段,協助學員快速掌握ESG知識脈絡與發展趨勢,並進一步引導,將課程應用於不同利害關係人之溝通,與負面議題管理實務上,以達成有效的ESG傳播目標,同時避免漂綠疑慮。

課程報名連結,現在就一起踏上永續溝通的學習旅程:https://csrone.com/courses/16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桃園市,放流水再利用 抗旱神隊友
下一篇
聯華電子第九屆綠獎開放徵件 守護陸海空40項物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