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開南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稱霸「2023全國行銷決策大賽」

本文共248字

經濟日報 吳佳汾

開南大學國企系學生團隊參加「2023全國行銷決策大賽」,在全國各校70多支隊伍中,歷經1個月的激戰,闖過各層挑戰關卡,勇奪冠軍與季軍二大獎項。

參與活動所有學生合影。 開南大學/提供
參與活動所有學生合影。 開南大學/提供

參與帶隊的國企系林建宏教授表示,本賽事競爭空前激烈,在強敵環伺下,開南學生突破重圍,勇奪冠軍,師生都很高興。

參與活動的學生表示,學校將課堂所學融會貫通,利用競賽,綜合運用於案例決策制定上,以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與決策分析能力。

這三年,因疫情原本兩岸賽緩辦,相信未來兩岸行銷對戰,林建宏老師有信心,在學校課程的訓練下,將會帶領開南國企同學們,再為台灣搶下金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德明科大攜手美國MSU 實現海外學習夢想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