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華大學「半導體IC載板產業實務人才培育專班」 學生畢業即就業

本文共620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國立東華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5月31日攜手景碩科技舉行「半導體IC載板產業實務人才培育專班」說明會,本專班將由教育部產業學院計畫補助,鼓勵大專校院對焦國家重點發展產業,與產業共同培育優質專業人才,提升產學合作能量。

參與半導體IC載板產業實務人才培育專班人員合影。 東華大學/提供。
參與半導體IC載板產業實務人才培育專班人員合影。 東華大學/提供。

副校長徐輝明開場致詞,鼓勵參加專班的同學認真學習,讓企業見證素質優良的東華學子。景碩科技人資處處長李秉澤表示,載板是在半導體產業中很關鍵的角色,和晶圓都屬於產業上游端的供應鏈,對於半導體載板人才之培養,景碩科技有完整的培育制度,讓人才在半導體產業適得其所,景碩在薪資、福利方面在業界也非常具有競爭力,歡迎各位同學加入產業專班。

景碩科技人資處處長李秉澤致詞。 東華大學/提供。
景碩科技人資處處長李秉澤致詞。 東華大學/提供。

「半導體IC載板產業實務人才培育專班」課程有別於一般校外實習,本專班規劃一學年9學分的專業、實習及認證課程,以培育半導體IC載板產業所需人才,甄選對象為東華大學理工學院112學年度大四及碩二學生。企業實習期間,景碩公司將專班學生比照正式員工的待遇,享有正式員工之薪資、勞健保、勞退、福利獎金。並承諾專班學生實習結束後,提供至少30個製程工程師、製程整合工程師、工業工程師、設備工程師、製造工程師、資訊工程師等職缺。學生只要能通過證照考試及實習考核,將可留任景碩公司,並且採計實習期間的年資,另提供實習生繼續留任兩年者獎助學金,碩士共25萬,學士共20萬。

東華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系主任傅彥培表示,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而且是首次在東華大學開辦的產業實務人才培育專班,希望符合條件的同學踴躍提出申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暨大329青年節宣示 USR計畫攜學生衝在地實踐、國際思維
下一篇
運動轉播齊步走 中正大學兩系聯手培育運動傳播人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