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三創菁英協會「永續碳管理師認證菁英班」開放報名

本文共683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永續發展已成為全球的熱門話題,中華三創菁英協會應市場需求在台北商業大學開設週間班(6/9、6/13)與週六班(7/1、7/8)的「永續碳管理師」認證菁英班,該認證課程的獨特之處在於協會強調專業知識的深入淺出,將以易於理解的方式解釋複雜的概念,使每一位學員都能夠從中學習與消化。此外,我們更注重課程的實踐性。課程中將積極引導學員進行實際的案例分析和實作,並提供實用的工具和技巧。

中華三創菁英協會表示,隨著社會對於企業的期望不斷提高,永續報告的重要性也越發凸顯,協會特別設計了一系列包含「永續報告實務」和「碳排管理實務」的認證課程,以協助參與者在這一領域中更加專業、具有競爭力。

「永續報告實務」主題,包含永續報告書實務、永續報告國際準則GRI, SASB, TCFD等內容。我們將深入介紹永續發展的意義和價值,並透過探討重大議題並建立相關知識地圖,幫助參與者了解這些議題的背後含義。此外,我們將解析企業永續報告書的架構,藉由實務案例探討如何撰寫一份優秀的永續報告書。最後,我們將引導參與者進行永續報告書的規劃和試作,讓他們在實作中獲得寶貴的經驗。

在「碳排管理實務」部分,包括溫室氣體盤查與應用實務、國際標準ISO14064與ISO14067等,協會將帶領參與者深入了解碳淨零的概念,並探討溫室氣體管理的效益。我們將介紹碳管理體系的落實和案例,讓參與者了解如何在企業中有效地管理碳排放。同時,我們也將協助參與者進行碳管理的規劃和試作,確保他們能夠在實踐中獲得實質成果。

中華三創菁英協會在台北商業大學開設週間班(6/9、6/13)與週六班(7/1、7...
中華三創菁英協會在台北商業大學開設週間班(6/9、6/13)與週六班(7/1、7/8)的「永續碳管理師」認證菁英班。中華三創菁英協會/提供
「永續碳管理師」認證精英班(http://cie.ipera.com/regSDG&ESGcm.php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山工商戲劇成果展社區回饋公演 歡慶兒童節
下一篇
南應大美容系邀芬蘭大師分享「人體花藝」饗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