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雲嘉南YS一級玩家3.0職場登入計畫 助青年找工作EASY

提要

本月9、10日連辦三場職場接軌前哨戰 助青年掌握市場資訊 鎖定所屬職缺

本文共625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簡稱YS)於6月9、10日舉辦三梯次「職場接軌前哨站」,透過各企業短講與安排互動諮詢,助參與「一級玩家3.0:職場登入計畫」的青年們掌握企業職場資訊、快速鎖定嚮往職缺,為登入職場做足準備。

第二梯次合影。 雲嘉南YS/提供。
第二梯次合影。 雲嘉南YS/提供。

雲嘉南YS表示,「職場接軌前哨站」以企業說明會結合小型徵才活動的形式辦理。每梯次都邀請五家企業進行短講,讓學員們掌握企業願景、公司文化與相關職缺等主要資訊,亦為青年們安排與各企業人資主管進行洽談的時間,透過深入交流,助青年們獲得更細緻的職涯資訊和寶貴建議。

第三梯次合影。 雲嘉南YS/提供。
第三梯次合影。 雲嘉南YS/提供。

三梯次的「職場接軌前哨站」共吸引了近百名青年參與,他們與各企業先進們交流熱絡,滿載而歸。老爺行旅集團-台南老爺行旅、凱鈿行動科技、台灣穗高、家樂福、華泰電子、林聰明砂鍋魚頭、勤誠興業、萊爾富、五九集英科技、福爾摩沙酒店、碳佐麻里、亞果遊艇、宇榮高爾夫、UNIQLO、力躍運動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等企業一同參與這兩天活動。

第一梯次團體照。 雲嘉南YS/提供。
第一梯次團體照。 雲嘉南YS/提供。

雲嘉南分署表示, YS「一級玩家3.0」培訓計畫,除了透過課程培養青年的「職場關鍵五力」之外,亦重視所學要與「產業接軌」。職場接軌前哨站作為受訓青年們與各產業接觸的重要里程碑,期待這樣的契機有助於青年將培訓所學內化,進而順利將迷惘化為定向,展現亮點,前進嚮往職缺。

企業簡報說明。 雲嘉南YS/提供。
企業簡報說明。 雲嘉南YS/提供。

攤位互動時間-力躍運動。 雲嘉南YS/提供。
攤位互動時間-力躍運動。 雲嘉南YS/提供。

YS六月職涯講座現正熱烈報名中,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如欲報名或了解相關資訊,請瀏覽「雲嘉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團,或撥打06-3020036聯絡專人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暨大329青年節宣示 USR計畫攜學生衝在地實踐、國際思維
下一篇
中國科大行管系深化創新創業價值 獲教育部十萬元創業獎助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