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翔評互動數位解方 助醫療院所優化營運

本文共1348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醫療展「未來館」情境展示3項數位化服務 實現就醫流程便利性

專業提供醫療院所「數位轉型」解決方案的AlleyPin(翔評互動股份有限公司),參加6月8日到1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二館舉辦的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於「數位健康永續未來館」展示AlleyPin產品服務的應用情境,讓觀展者現場體驗就醫流程數位化的優勢與便利性。

AlleyPin翔評互動(https://www.alleypin.com/)表示,該公司推出的產品服務涵蓋從線上到線下、從營運端到行銷面,為醫療院所提供全方位數位解決方案。此次參與未來館展示,將以民眾實際就醫情境提供參展者體驗旗下三項服務,展示其解決方案如何協助醫療院所實現數位轉型。

AlleyPin三大產品服務 賦能醫療院所接軌數位趨勢

一、「1.Talk醫點通」:1.Talk是專為醫療院所設計的醫病互動管理系統,提供覆蓋就醫全流程的CRM(顧客關係管理)服務。1.Talk與全台11家病歷系統(HIS)串接整合,並以LINE官方帳號為服務場景,提供包含就診前的預約掛號、赴診提醒,到就診後的問卷評價管理、衛教關懷,以及專為個管師所設計的個案追蹤等功能,協助診所導入自動化流程,優化營運效率。

二、「PinMed品醫社」:PinMed(https://pinmed.co)是提供全台、全科別診所24小時線上掛號約診、預約諮詢的醫病媒合平台,也是致力推廣正確衛教資訊的數位健康平台。診所及醫師能藉由上架專屬主頁,展示診療專長、學經歷與口碑評價,進而在PinMed取得曝光,再由平台智慧定位民眾所在縣市,自動推薦附近醫療資源,來做到精準醫病媒合,為診所、醫師將線上流量轉化為診間顧客。

三、「DBC醫師品牌顧問」:DBC(Doctor Brand Consultant)擅長以網路為場域,從診所到醫師個人,提供量身定制的醫療品牌顧問服務,透過官網建置、社群經營、口碑操作等數位服務,為診所及醫生建立醫病溝通策略,放大品牌口碑聲量。

AlleyPin翔評互動創立至今已協助全台800多家醫療診所展開數位轉型,圖為共...
AlleyPin翔評互動創立至今已協助全台800多家醫療診所展開數位轉型,圖為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周翊軒(前排左四)與經營團隊合影。 AlleyPin/提供
AlleyPin創立於2017年,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周翊軒擁有超過9年軟體開發經驗,至今已協助全台800多家醫療院所導入數位解決方案,涵蓋牙醫、中醫、西醫及醫美全科別診所,累計間接服務超過250萬名診所病患,其中1.Talk至今更已發出2,000萬則以上約診提醒訊息予民眾,為醫患兩端提供更流暢的數位就診流程。

AlleyPin以「打造醫病好關係」為企業使命,深耕醫療產業,持續優化產品服務,去(2022)年獲得LINE官方帳號技術夥伴「銀級」認證,全台診所用戶數突破700家,並推出PinMed醫病媒合平台。今年二度獲得LINE官方帳號技術夥伴「銀級」認證,診所用戶數於第二季突破800家。

醫療暨健康照護展6月8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二館展出三天,今年共有230家業者參展,展出400個攤位,大會除規畫「數位健康永續未來館」,還將推出「新創展區M-novator」,向全球展示臺灣的創新動能,以不間斷的Forum,Pitch & Networdking為投資者與醫療新創業者打造快速有效的媒合場域。

展覽期間安排逾50場次論壇及發表會,其中「明日醫療趨勢論壇」將邀請美國醫學會雜誌副主編石瑜授等多位專家,針對產業趨勢、科技應用、新創商機等面向進行剖析與分享。

1.Talk是專為醫療院所設計的醫病互動管理系統,提供覆蓋就醫全流程的CRM(顧...
1.Talk是專為醫療院所設計的醫病互動管理系統,提供覆蓋就醫全流程的CRM(顧客關係管理)服務。 AlleyPin/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叢狀神經纖維瘤恐致命 患者及其家庭將造成巨大終生負擔
下一篇
地震後情緒壓力大 醫師教你開解壓力「震後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