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京皓科技 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消防系統

本文共745字

經濟日報 鄭芝珊

京皓科技以「創新、創意、效率」的思維經營,秉持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理念,以專業團隊協助客戶降低營運風險,創造產值。多次參加半導體展,展示進軍半導體產業的實力。

京皓科技擁有高素質的經營團隊,以最具效率的運作流程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京皓...
京皓科技擁有高素質的經營團隊,以最具效率的運作流程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京皓科技/提供

近年國內外工廠火災事故頻傳,許多企業對消防防護需求增加。京皓科技表示,半導體產業因製程的特殊需求,生產設備使用大量的有機溶劑等易燃化學品及其他危險性物質,一旦發生製程或人為失誤,導致火災發生,所造成的火損,對廠房及營運都是非常巨大的損失。為維護我國高科技產業安全,降低企業遭受災害的衝擊,避免國家競爭力降低,除了必須考量災害發生後的緊急應變機制外,為公司評估穩定有效的消防系統及專業維護廠商,才是能將災害短時間獲得控制的最佳武器。

京皓科技此次在半導體展中,展示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的消防系統及相關應用,提供高科技產業濕製程設備CO2自動滅火系統的各項服務。包含前期的規畫、設計、安裝、測試,營運期間的定期檢測、拆機移機、部品更換服務,所有服務均由專業人員進行作業,務求零缺點品質,有效使客戶降低災害損失風險、防護重大資產、提升商業競爭力。

現場除有展示CABINEX-EWT、CABINEX-EN2、ARGONITE IG-55、METAX金屬火災滅火器等初田製品外,定位型主動滅火裝置 CBF、HBS表面分析設備TOF-MEIS、EVALED低溫蒸餾設備等,也會在半導體展中展示。

京皓科技自成立以來,以擁有安全穩定的消防設備、專業的技術團隊、豐富的工程經驗、迅速的服務效率,在各大半導體、FPD、LED及生技醫療等客戶間,都樹立了良好的口碑。未來也將持續站穩市場,展開垂直整合的布局,如落實環境永續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協助企業界實現廢水減量工作,推出廢水減量先驅EVALED的真空蒸發設備,協助企業帶來一波全新商機,市場發展值得期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離岸風電 拚2035裝置量能20.6GW目標
下一篇
2024 TAIPEI AMPA 元皓能源展出最新移動式綠電供應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