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家登營運看俏 合併營收約3.48億元

提要

永續兼顧 創造經濟與環境共好

本文共705字

經濟日報 張傑

國內關鍵性貴重材料保護、傳送及儲存解決方案整合服務商家登精密(3680),9日公佈2023年5月營收報告,集團合併營收約為新台幣 3.48億元,今年累計營收20.9億元,與去年同期17.1億元成長約22%。家登第二季專注營運成果佳,產線滿載,備戰第三季。

家登與多家半導體上中下游供應鏈廠商合作,打造台灣半導體國家隊,強化半導體供應鏈韌性的概念至今,已經創造許多優異成績,藉由整合全球關鍵性材料及創新技術服務,在過去的一年裡,成功克服產業循環、經濟發展、地緣政治等帶來的不確定因素,讓台灣半導體供應鏈,在大客戶的帶領下,成為穩定基礎力量。

在半導體材料方面,家登與材料廠商在高階複合材料專線合作上,不斷研發可以長期穩定提供客戶,潔淨度最佳的材料解決方案,再比照客戶規格,借重專業,提升AMC微汙染控制,半導體設備部分,家登、家碩與夥伴廠商合作無間,搭配家登載具,提供全方位半導體設備,包含清洗機、儲存櫃等解決方案,輔以與多個代工廠商的長期配合,逐漸建構出完整的異地備援機制,為全球客戶提供供貨保障,讓台灣可以擺脫區域性影響,品質至上也為大客戶信任。

在環境方面,台灣半導體國家隊亦走在前面,為推展及落實ESG與淨零排放,家登籌組之「永續供應鏈委員會」,與中衛體系減碳工作小組合作,帶動超過10家供應鏈廠商,訂定共同減碳目標,整體規劃預計減碳量達2846公噸CO2e,節省費用1,799萬元,家登整體節能率亦達15%。

作為先進製程光罩與晶圓載具的領航者,家登精密致力於推動供應鏈永續發展,確保供應鏈具備安全的工作環境、有尊嚴的勞工關係、遵守道德規範的營運並致力於促進環境保護,期望以體系合作共同推動減碳,達到共榮共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皓科技 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消防系統
下一篇
加州DesignCon展覽會 宏致電子與Spectra7合作大放異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