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澤 選價內外10%

本文共3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嘉澤(3533)本季業績小幅升溫, 法人預估,隨筆電與伺服器訂單陸續回溫,以及5月英特爾Eagle Stream新伺服器平台急單挹注,預估第2季營收季增5%,每股純益(EPS)預估12.51元,走出首季谷底。

法人表示,新的伺服器平台僅遞延一季出貨,因此,伺服器營收仍呈現增長,嘉澤在英特爾x86架構下,一個中央處理器(CPU)可對應四個繪圖晶片(GPU),現在的AI伺服器都是搭載八到16個GPU,因此,CPU的用量也會成長,將會帶動嘉澤Soket(插槽)與ILM的出貨量增長,營運增溫。

看好相關題材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程度在10%以內、且距到期日150天以上的權證進行操作。(統一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17 權傾多空
下一篇
上銀、勤誠 挑逾四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