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昇達科 兩檔聚焦

本文共34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昇達科(3491)今年第1季營收4.25億元,季增3.4%、年減3.8%;第1季毛利率 39.6%,每股稅後純益0.89元。市場估低軌星產業展望佳,挹注營收。

展望2023年,昇達科受益於出貨主要美系客戶新代衛星酬載商機,因應傳輸速率需求提升,天線模組改以兩套雙頻Ka 頻段+E-band 對應,有利低軌衛星毛利轉佳。昇達科今年在多間美系、歐系低軌衛星客戶需求下,相關產品營收占比成長、工程業務回溫。明年預期主要美系客戶量產下世代衛星,單顆衛星酬載天線模組倍數成長,低軌衛星營收占比可望上升有利獲利走升。

看好個股後市的投資人,可布局價內外15%、距到期日150天以上的權證。(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1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友達、群創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