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太 挑價內外10%

本文共3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元太(8069)今年第1季合併營收72.3億元,年增21%,稅後純益17.6億元,單季稅後每股盈餘1.54元,首季淨利創下同期歷史新高,營收、營業利益、EPS則為12年來同期新高。

展望2023年,預估元太ESL出貨量達3.8億片,市場滲透率從2022年底的10%上升至2023年底16.3%;消費性電子部分,今年需求仍舊疲弱。預估毛利率隨著ESL產品比重拉高逐季增加,全年毛利率預估逾50%。

Walmart開始導入ESL將帶動零售市場加速採用,明年將有爆發性成長、新開出H4產線將在第3季開始貢獻、全彩電子紙Spectra 6將在今年底至明年初量產,成長動能明確。看好元太後市的投資人,可布局價內外10%以內、有效天期90天以上權證。(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慧洋 兩檔閃金光
下一篇
中興、大亞 挑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