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士電 二檔後勁強

本文共3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士電(1503)挾台電「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及國內外電動車充電樁等商機題材,未來營運想像空間大,近期股價一路盤堅,持續改寫33年來高點。

法人指出,士電受惠台電強化電網十年計畫,以及台灣綠能轉型政策,例如離岸風電與太陽能長期建置計畫帶來的統包工程、升壓站設備商機,為重電事業帶來營運動能;士電也攜手起而行(eTreego)切入充電樁領域,主要負責生產製造,除將爭取國內約200億元市場商機外,並赴美國取得產品送樣測試,由於美中貿易壁壘,為台灣廠商提供不少潛在機會。

權證發行商建議,可買進價外20%與價內10%以內、距到期日60天以上認購權證,參與這波行情。(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最牛一輪/亞力氣盛 元大3A沾光
下一篇
友達、群創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