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電 優選逾200天

本文共3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整理

台股昨(25)日強勢大漲,再創波段反彈新高,盤面上,個股漲多跌少,其中利基型PCB廠南電(8046),股價開高收高,終場上漲3.6%、收302.5元,創今年新高,連動相關認購權證全面井噴。

法人指出,儘管南電第2季為營運谷底,不過隨下半年進入電子產業旺季後,ABF與BT板產能利用率同步回升,加上HPC比重由11%往20%邁進,將有利平均銷售單價(ASP)提升,因此前景看好。

考量ABF產業中長期受惠HPC、AI等成長優勢,因此包括麥格理、高盛、里昂等外資券商紛給予「買進」或「優於大盤」評等。

建議看好南電後市的投資人,可布局價內外15%以內、距到期天數200天以上相關權證。(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牛一輪/奇鋐閃亮 國泰3B沾光
下一篇
亞力、大同 四檔有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