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加權指數 二檔夯

本文共34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整理

台股昨(25)日再創波段反彈新高。由於市場相關利空均已淡化,加上下半年電子產業旺季即將到來,市場普遍對台股後市轉趨樂觀,激勵指數看回不回,加權指數(IX0001)相關認購權證也持續上漲。

法人指出,庫存去化近尾聲,美國Fed將暫停升息,加上疫後全球景氣轉向復甦,配合下半年電子旺季將到來,對以電子股為主的台股實屬利多,激勵近來多頭士氣如虹,拉抬指數不斷走揚。

法人認為,儘管短線台股漲多,隨時有修正可能,不過整體中長線趨勢上仍相對偏多,加上明年總統大選前將出現選舉行情。

建議看好台股後市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20%以內、距離到期天數超過六個月以上的相關指數型認購權證進行布局。(統一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牛一輪/亞力氣盛 元大3A沾光
下一篇
友達、群創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