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碩 押中長天期

本文共3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華碩(2357)受惠AI商機當道,轉投資的台智雲躍身亞洲唯一提供商用AI超算服務的雲端服務供應商,日前發表的「 福爾摩沙大模型」受到注目,因兩大新產品7月開賣,已有金融、電信及製造業等領域客戶導入,今年即可產生效益。

本國投顧表示,看好華碩AI團隊發展數年,目前伺服器營收占比仍低,預期2023至2024年營運貢獻將明顯成長,至於PC事業群方面,隨著庫存去化進入尾聲,通路銷貨折讓影響降低,華碩第2季有望提前實現小幅獲利,2023年下半年傳統旺季下,營運溫和復甦。給予華碩買進投資評等。

權證發行商表示,看好華碩後市的投資人,可挑價內外15%內中長天期權證。(元大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0418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日月光、勤誠 四檔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