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建準 選價內外5%

本文共3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建準(2421)4 月營收11 億元,月減9%,年增25%,第2季隨工作天數增加、消費性庫存調整尾聲,毛利率有望隨 AI 伺服器出貨占比提升及規模效益帶動下,維持高檔水準。

伺服器預期隨下半年的新平台上市,風扇ASP增加15%至20%;網通隨規格升級趨勢帶動成長;Switch 由100G升級至400G的散熱風扇ASP增加60%。隨規格升級趨勢,建準伺服器及網通營收占比有望提升。

建準車用隨EV滲透率攀升使風扇需求大幅成長、晶片缺料緩解帶動二個專案放量、新增一美系客戶,車用營收占比有望自8%提升至10%。

若看好個股後市表現,可布局價內外5%以內、距到期日150天以上的權證。(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0414 權傾多空
下一篇
亞力、大同 四檔有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