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興電 選長天期

本文共3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中興電(1513)電力事業在手訂單逾200億元,主要來自再生能源與儲能案場客戶委託的升壓站統包工程;隨著強韌電網計畫推動,將帶動微電網、民間再生能源及儲能案場的設置量提升,使高壓GIS與升壓站統包工程訂單成長動能具延續力。

中興電GIS新建陸續完成,下半年花蓮鳳林案太陽能案廠併網,將帶動今年整體營收達221億元,年增19%。

中興電受惠於強韌電網計畫,GIS設備訂單大增;分散式電網帶動民間再生能源及儲能案場建置需求增加;強韌電網計畫所接訂單今年進入營收認列期,都有利營運表現。

投資人可挑選操作天期為中長天期商品介入。

(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041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友達、群創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