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學光 二檔亮眼

本文共3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大學光(3218)今年第1季合併營收10.28億元,年增23.1%,稅後純益2.66億元,年增24.7%,每股純益3.33元。

大學光積極布局三大核心業務,分別為少年期醫學相關市場視力矯正;壯年期醫學相關市場屈光雷射手術及軟硬式隱形眼鏡;老年期醫學相關市場則鎖定白內障人口。

大學光在台灣與28間眼科診所合作,提供品牌授權、儀器設備引進、藥品耗材銷售及後勤顧問諮等,擁有33間「大學眼鏡」直營門市;大陸市場目前有七家合作醫院及四間直營的眼科診所/醫院。

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程度20%以內、距到期日兩個月以上權證。

(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牛一輪/亞力氣盛 元大3A沾光
下一篇
友達、群創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