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芯 選價內外10%

提要

全民權證─發行者專區

本文共3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整理

近來AI浪潮席捲全球,激勵台系相關AI概念股群起強揚,拉動指數接連大漲。如昨(29)日盤面上,AI股仍強勢表態,其中世芯-KY(3661)亮燈強鎖漲停,表現相當突出。

法人指出,世芯-KY受惠AI長期成長的趨勢,使得營運前景備受看好。如某美系AI客戶訂單首季放量,有望帶動第2季營收季增達二成,明年成長需求更為強勁,帶動今年營收將大增九成。

鑒於世芯-KY受惠AI的成長動能強勁,各內外資法人如大摩、花旗等,均給予「買進」或「優於大盤」評等。建議看好世芯-KY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0%或以內、距離到期天數超過六個月以上相關權證布局。(統一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牛一輪/奇鋐閃亮 國泰3B沾光
下一篇
亞力、大同 四檔有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