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仁寶 二檔活跳跳

本文共3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隨著個人電腦(PC)庫存調整將在第2季落底,法人預估,仁寶(2324)第2季營收可望季增10%單季每股純益上看0.52元。而推升今年仁寶業績成長的主力產品將是車用電子與伺服器等非PC產品。

仁寶全年營運將逐季成長,今年包括伺服器、汽車電子、醫療等新事業穩健向前。

在產能規劃方面,仁寶說明,客戶希望產能從中國大陸往外移一些,以分散風險,仁寶在越南、墨西哥等地都可望配合客戶需求進行調整。他說,2025年非中國大陸產能提升至40%的目標不變。

看好相關題材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程度在10%以內、且距到期日150天以上的權證介入。(元大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牛一輪/奇鋐閃亮 國泰3B沾光
下一篇
亞力、大同 四檔有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