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瓦城 瞄準逾120天

本文共3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瓦城(2729)規劃今年新增18家餐廳至158間,2025年目標為200家,2022至2025年餐廳數量年均複合成長13%。客流量復甦加上重啟展店,今年營收可望有雙位數的年增率,2024年仍可進一步成長。

美國市場預計明年第2季開出首家門市,當地泰國菜餐廳沒有連鎖品牌門市超過五家,透過標準化的餐廳管理,瓦城有機會在當地占有一席之地。

儘管過去五年台灣基本薪資上漲,瓦城透過食材規格化、料理流程標準化、廚師訓練制度化,搭配中央廚房進行前置處理,減少人力10%至20%,營利率持穩於9%至10%。

若看好瓦城後市表現,可布局價外20%以內、距到期日120天以上的商品。(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旺矽 優選逾120天
下一篇
辛耘、家登 四檔搶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