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玉晶光 押價內外5%

本文共3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玉晶光(3406)為iPhone鏡頭供應鏈之一,外界看好,蘋果將於下半年推出新一代iPhone 15,下半年營運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為掌握未來發展趨勢及加強光學鏡頭新產品研發、技術提升,玉晶光去年研發費用達25.22億元,創歷來新高,年增近三成,公司表示,今年光學鏡頭應用仍以智慧手機為最主要商機。

玉晶光下半年營運重心除了供貨iPhone 15之外,由於去年資本支出年增達六成,外界臆測,蘋果近期可望發表首款MR裝置,玉晶光將是鏡頭主要供應者之一。

看好相關題材投資人,可挑價內外程度5%以內、且距到期日120天以上權證介入。(統一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牛一輪/亞力氣盛 元大3A沾光
下一篇
友達、群創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