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積電 挑逾80天

本文共34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整理

台積電(2330)昨(8)日宣布,先進封測六廠啟用,成為台積電第一座實現 3DFabricTM 整合前段至後段製程暨測試服務的全方位(All-in-one)自動化先進封裝測試廠;同時為TSMC-SoIC™(系統整合晶片)製程技術量產做好準備。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於股東會表示,已觀察到客戶庫存逐漸降低,並看見市場終端需求回升,2023年因面臨產業庫存調整,台積電營收可能負成長,不過前景依然十分光明。法人表示,第2季是台積電營運谷底,看好台積電長期先進製程技術維持領先,持續提升市占率。

看好台積電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內外10%以內、距到期日超過80天以上認購權證,參與個股波段行情。(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保瑞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上銀、勤誠 挑逾四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