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勝科 兩檔吸睛

本文共3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台勝科 (3532) 受到客戶端庫存水位偏高,今年首季營運轉弱,第2季持續承壓,隨著國內外大廠減產效應顯現,法人預期下半年落底後逐步回溫,2024年將恢復成長,股價已反映庫存調整利空,目前評價位於長期區間相對低點,近期吸引投信法人小量進場布局。

記憶體產品占台勝科的營收比重達四成以上,法人表示,目前半導體供應鏈庫存調整尚未告終,但包括數據中心、車用及5G等市場的需求續增,台勝科預期12吋半導體矽晶圓的需求將於下半年落底後逐步回升,2024年將重回成長軌道並逐年增加。權證發行商表示,看好台勝科後市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5%以內的中長天期權證,參與個股行情。(統一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牛一輪/亞力氣盛 元大3A沾光
下一篇
友達、群創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