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歐洲第一名瓷...2023「憶難忘麥森」特展 新竹大遠百重磅登場

本文共4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即時報導

跨越四個世紀的歐洲第一名瓷—德國麥森瓷器,有如人類文明的偉大遺跡,留給熱愛瓷器藝術的人們許多紀錄與懷想。因疫情睽違四年的麥森瓷繪大師,安奈特.吉娜 (Anett Gerner)來台出席新竹大遠百2023「憶難忘麥森」特展,與多款千萬級作品一同亮相。

麥森瓷器大中華總代理國裕精品,20餘年來精挑細選引進的精巧作品,均來自不同世代的藝術家之手,同步註記了不同時代的種種美好。國裕表示,這次特展集合了21位不同世代的彩繪和雕塑大師的最新創作。他們不斷創新和追求完美的精神,讓藝術生命多了一份感動。通過各種高難度的製作技巧,傳遞麥森藝術不朽的輝煌。

麥森瓷繪大師安奈特.吉娜今年出席新竹的特展,帶來年度新作「春暖花開」壁畫,除了與麥森之友歡聚,也要一圓台灣典藏家與大師有約的心願。

安奈特.吉娜為麥森中生代頂尖畫家,是印度繪畫部門總監,在麥森瓷工坊扮演著承先啟後的角色,也是麥森現階段最閃耀之明星。邀請喜好藝術美瓷的消費者,透過觀賞、收藏美瓷,進而展開回憶過往看向未來的心靈之旅。

麥森「春風百花紅」大花瓶要價逾千萬元。業者/提供
麥森「春風百花紅」大花瓶要價逾千萬元。業者/提供
麥森「千里姻緣」雙人茶具組。業者/提供
麥森「千里姻緣」雙人茶具組。業者/提供
麥森瓷繪大師安奈特.吉娜的「春暖花開」壁畫作品。業者/提供
麥森瓷繪大師安奈特.吉娜的「春暖花開」壁畫作品。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苗栗縣升級豪雨 基隆至南投10縣市大雨 注意雷擊強風
下一篇
多地有感!02:11花蓮外海發生規模5.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