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昇陽建設通過配0.5元現金 兩大案交屋今年業績有撐

本文共30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昇陽建設(3266)今(7)日股東會承認去年營收達29.08億元、年增1.8倍,稅後純益達2億元、年增1.3倍,每股純益達0.57元;會中通過每股配發0.5元現金股利。

昇陽建設去年推出桃園中壢、總銷約15億元的「麗昇陽」公辦都更案已全數完銷。另外北市北投、總銷約22億元的「昇陽麗方」交屋後的新成屋去化也接近完銷。

今年業績、推案部分,昇陽建設表示,今年主要入帳來源為「聚昇陽」以及「昇陽國詠-麗池區」。

昇陽建設指出,「聚昇陽」預售時銷售率近八成,預計年中完工後並推出新成屋銷售;近捷運頂溪站的「昇陽國詠-麗池區」預計今年底完工後、將推出未售之新成屋,兩大案後續新成屋去化如何,也將影響後續業績增長變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鐵房市熱爆!新竹價漲7成、這站交易量增8倍
下一篇
專家帶路/彰化市半小時到台中 用距離換價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