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御牧與禮想家-全彩燙印與熱昇華應用展示會

本文共1100字

經濟日報 曾龍男

台灣御牧與禮贈品採購指南禮想家(Yes Promotion)於日前(5/12)在禮想家汐止代工廠,共同舉辦全彩燙印與熱昇華應用展示會,展示多樣紡織業完整製程,主推以「細緻、速度、畫質」為訴求的熱昇華噴墨印刷機TS330-160,及「鮮豔、穩定、安心」的DTF印刷機TxF150-75,提供紡織業數位印刷完善的最佳配套選擇。

全彩燙印與熱昇華應用展示會現場貴賓合影。左起台灣御牧高宮健總經理、紡拓會黃偉基秘...
全彩燙印與熱昇華應用展示會現場貴賓合影。左起台灣御牧高宮健總經理、紡拓會黃偉基秘書長、禮想家陳進彰總經理。 台灣御牧/提供。

隨著網路和社交媒體的發展,現今消費者對個性化及客製化產品的需求越來越高,傳統網版印刷訂單式微,取而代之的便是數位印刷。加上環保意識抬頭及人力資源的減少,主打免開版、工期快、無技術要求、環保認證墨水的數位印刷,已然成為紡織業拓展及轉型的新寵兒。

展示會現場貴賓致詞_台灣御牧高宮健總經理。 台灣御牧/提供。
展示會現場貴賓致詞_台灣御牧高宮健總經理。 台灣御牧/提供。

現場先後由台灣御牧高宮健總經理及禮想家陳進彰總經理致歡迎詞,也特別邀請到紡織業拓展會黃偉基秘書長參與盛會及致詞。接著由陳總經理介紹該公司品牌及其多元且完整的產品線,在既有基礎上不斷創新研發,持續耕耘往下一個高峰邁進。再由台灣御牧的劉宏治副理介紹公司品牌及三大產業別適用的對應機種,針對紡織業昇華及DTF的製程與機種做更詳細的介紹。

展示會現場貴賓致詞_紡拓會黃偉基秘書長。 台灣御牧/提供。
展示會現場貴賓致詞_紡拓會黃偉基秘書長。 台灣御牧/提供。

TS330系列機種擁有最大160公分的印刷寬幅及噴嘴自動檢查裝置、噴嘴補償系統,達到連續穩定的印刷作業、高印刷品質及印刷速度的提升,Draft模式輸出量可達每小時69m2/h。並搭配高性價比優質昇華墨水SB411,該墨水水洗測試達到5級,在色牢及顯色上皆有提昇。適用於軟性廣告素材、時尚服裝、室內紡織用品及運動服等商品印製。

展示會現場貴賓致詞_禮想家陳進彰總經理。 台灣御牧/提供。
展示會現場貴賓致詞_禮想家陳進彰總經理。 台灣御牧/提供。

TxF150-75擁有最大80公分的印刷寬幅及噴嘴自動檢查裝置、噴嘴補償系統,搭載特有的白墨循環系統預防墨水沉澱,大幅改善DTF印刷機擁有的白墨阻塞問題,有效提高運作的穩定性。搭配的水性墨水PHT50全色皆已取得紡織品國際安全標準「OEKO-TEX®」ECO PASSPORT認證,降低環境負荷,友善作業環境。適用於時尚服裝、帆布包袋、運動服、文創及客製化商品等印製。

禮想家陳總經理說明公司品牌創立及產品線介紹。 台灣御牧/提供。
禮想家陳總經理說明公司品牌創立及產品線介紹。 台灣御牧/提供。

最後前往參觀禮想家代工廠內部,一共有兩個廠房,內含數台Mimaki 各式噴墨設備,從熱昇華製程、DTF製程、直噴製程及UV平台噴墨印刷機,一應俱全。並現場參觀TS330、TxF150-75、Mod.855等各式機種的實機操作,現場來賓對於製程及設備詢問度熱烈。

禮想家廠房實機演示及熱昇華印刷製程參觀。 台灣御牧/提供。
禮想家廠房實機演示及熱昇華印刷製程參觀。 台灣御牧/提供。

TS330和TxF150-75兩款印刷機的優勢和應用廣泛,成為眾多廠商的首選,加速產業的轉型和升級,為紡織印刷注入新的生命和動力。除紡織業外,另在捲料式印刷機及平台式印刷機扎根多年,從測試打樣、教育訓練、設置維修皆有專業團隊待命服務,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產品和服務,實現企業和社會的的共同發展。台灣御牧官網:https://taiwan.mimaki.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hatGPT應用於製造業有譜? 工研院機械所:可朝7大方向發展
下一篇
經濟部助攻 臺日智慧製造論壇擴大合作 攻全球零碳供應鏈商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