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正代TMT工具機 四高一美

本文共555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工具機指標大廠-正代機械「TMT」,生產包括CNC車床、高速鑽孔攻牙中心機、立式加工中心機及五軸加工中心機,成功行銷逾40個國家地區,機器具高剛性、精準快速的加工表現佳、品質優、口碑佳、CP值高,客戶黏著度高,產品市占不斷擴大,TMT品牌已躋身國際工具機大廠之列。

正代機械董事長陳楊秀錦(左)及總經理陳靖祺。正代/提供
正代機械董事長陳楊秀錦(左)及總經理陳靖祺。正代/提供

總經理陳靖祺表示,精密的工具機來自於精實的鏟花技術,設計製造過程特別注重鏟花要求,也優先投入及擴充精密檢驗設備,嚴控檢測每項細節,以淬鍊高剛性、高精度、高穩定性、高效率及美學設計等「四高一美」的趨近完美產品。

在生產製造方面,持續研發強化機器車銑複合功能、副主軸機構、高階立式五軸加工中心機,及完善高速鑽孔攻牙機功能組件,以滿足客戶需求;成立高階工具機關鍵零組件製造部門並單獨對外銷售,針對全動柱天車式加工機開發及持續研發更輕量化、高剛性、高速、多功能、複合化加工機。

針對客戶端需求,正代挾精湛的工具機製造工藝,推出的高剛性、雙主軸雙刀塔LD-200AMYW數控車床,強大的複合機加工能力,達到減少加工排程提高生產效率,滿足高複雜及高精度需求,更可達到一機多用高效生產及高品質效用。負載監視功能,智慧控管刀具加工對軸向負載值,提前預知刀損情況,有效降低產品不良率,提高生產質量。

正代電話(04)724-1640,網址:www.tmt.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治盛G-TOP切削刀具 先進材料加工利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